Scroll to top

客戶遠端連線支援專用區

各大品牌電腦支援下載區

提供大台中地區,巨和科技的簽約戶們,遠端排除資訊故障,工程師到府維修,讓您工作不間斷。

巨和科技遠端連線下載區

提供資訊維護的簽約戶及購買新機的客戶下載,似狀況遠端可處理排解的,發生下列以下的問題, 麻煩請先下載遠端連線程式,再與巨和的工程師們聯絡工程師將協助遠端處理。
煩請先詢問工程師要下載使用那一套連線程式以方便為您連線處理,以下軟體都為綠色版免安裝,直接點取下載安裝將會自動解壓至桌面。
★網頁顯示問題。
★軟體使用異常。
★軟體設定問題。
★作業系統使用異常。
★無法掃描、列印。
★無法收發信件。
★作業系統變慢。
★電腦顯示記憶體不足。

煩請事先詢問工程師要下載那一套支援軟體,以方便為您處理,以下軟體都為綠色版免安裝,直接點取下載安裝將會自動解壓至桌面。

自動偵測硬碟健康狀況

我的電腦可能有問題,但卻沒有實際上的問題產生時?該怎麼自我檢測呢?公司為您提供可自我檢測的軟體,免安裝下載就可以直接安裝執行。

下載安裝後開啟,執行檔會留在桌面,開啟後先檢查硬碟是否有壞軌。

客戶遠端連線支援專用區

如在檢測有發生問題,請立即先在以下填寫資訊叫修單或者自我先備份檔案至NAS系統。

客戶遠端連線支援專用區

台中專業化資訊整合團隊、全方位整合服務

提供大台中地區,巨和科技的簽約戶們,遠端排除資訊故障,工程師到府維修,讓您工作不間斷。

從規劃、報價、施工、驗收及售後服務,本公司秉持的不外包才能達到優良的品質,用心在每個環結上面,有百場以上相關的施工及資訊經驗,致力尋 找優良的廠家配合,假日的時候我們工程師還會在專業的領域持續的進修,期望達到更好的技術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組,努力推動整合性規劃,讓業主在 企業管理上面及智慧財產上創造更大的收益。